🍓味儿の朴川泉!

这里是锥条次玩家朴川泉!
主笔NCT!
斯莱特林girl
指环王/哈利波特/EXO/NCT/Seventeen
(以后互关就随缘啦!之前互关的会留在关列里!)

关于初次见面(3)

*前两篇也可以戳戳合集!

*🔗如下:🦁️🦊🐶https://exo-l-imoda.lofter.com/post/3150791e_2b53d7ea9我的唠叨&设定都放在这篇!🥰

*🐻🐰https://exo-l-imoda.lofter.com/post/3150791e_2b547e741

*本篇为此系列末篇:🐬🐹

*感谢观看!欢迎提意见!!!


🐬钟辰乐

    早上醒来,你睁眼就看到电视上还在播着的录像带,偏头发现自己躺在钟辰乐怀里。又多看了电视几眼,啊,原来是小时候的录像带——,昨晚看电影看到一半就睡着了,看来辰乐也一样,没人关掉电视,就自动倒序联播下去了。

    有点渴了,你想起身。

    本来是不想吵醒他的,准备轻轻把他搭在你腰上的手移开,他却迷迷糊糊半睁着眼把你搂得更紧了些,又凑过来亲了亲你的脸,顺势把他毛绒绒的头搁在了你肩上。

    辰乐,你先起来,我去拿杯水喝。

    不要。

    他的声音闷闷地传出来,

    陪我再睡会儿。

    你都醒了就别装迷糊啦钟辰乐!

    哎呀,被发现了呢。

    钟辰乐仍不松手,把脸往前凑了凑。

    你会意,只好侧头亲了下他。

    松手吧辰乐,我真的想喝水…

    钟辰乐终于松开手,伸了个懒腰,开心地笑出了猫咪纹。也发现了电视上还在放着的录像。

    呀,王子大人还没登场嘛。

    你好不容易咽下口中的水没让它们喷到钟辰乐身上,狠狠瞪了钟辰乐一眼。

    呀,公主大人很享受舞台嘛。

    钟辰乐瞬间移开视线没再说什么,耳根开始发红。

    哎,这事儿说复杂复杂说简单也蛮简单,那就说说也无妨。

    这件事是你和辰乐认识的契机,是你们的初次见面。

    那是在小学的时候,编排一场音乐剧,全年级没有一个女生能悦耳地唱上女主的那个高音,就在老师快要放弃这个精心挑选的剧目时,钟辰乐出现了,他的高音非常完美,又因为年纪还小,男生女生声音都差别不太大,老师没太纠结,直接指派钟辰乐小朋友去演女一号。

    可是钟辰乐小朋友年纪小个子却不小,男主角的选择又成了问题,总不能让女主的个子比男主高太多,还要顾及剧目的完成度。虽然男主的part难度不大,但也有一定的高音。这下,老师又愁坏了。

    因为钟辰乐,负责的老师刻板思路被拓宽,把女生全叫了回去。

    方形镜片后的审视眼神扫了一圈,落在了你身上。

    没办法,别的不突出,身高优势还是有的。

    女孩子小学时候会长得比男孩子快些,你比钟辰乐堪堪高了半个头。又是短发,多么完美的男主角人选!

    拿来谱子,你试着开了开嗓,这样的高音对你来说还是没什么难度的。

    好!

    方镜片后犀利的眼神柔软下来,紧抿的唇也有了些许弧度。

    随后就是排练,钟辰乐看到是你走进音乐教室皱起了眉。

    我…我还以为你是女孩子来着。

    我是男孩子啊,和你是女孩子一样真。

    你无奈地耸肩。

    钟辰乐就差在脸上写行“我的母语是无语”了。

    两颗小脑袋凑到了一起,嘀嘀咕咕开始研究剧本。

    翻着翻着来到了最后一页。

    突然意识到这原本是个成人剧目不是儿童剧。

    最后一行只有动作没了台词

    男&女:(接吻)

    不约而同地移开视线。

    这该怎么办呢。

    还是钟辰乐打破了这怪(暧)异(昧)的沉默。

    呃…到时候要么你亲亲我的脸好了。

    为什么是我亲你啊??

    因为…因为如果是我亲你你不会觉得我占你便宜吗…

    ???

    钟辰乐你小小年纪满脑子都是些什么???

    到了上台那天,终究还是你亲了他。

    当时你可没想过这男人这么厚脸皮。

    满天飞舞的彩带中你只看到他嘀嘀咕咕又说了句我喜欢你。

    是还在念台词吗。

    往后,你们进了同一所初中,高中三年不在一起,他却总在你校门口等你放学。

    以这占便宜的名头黏了你整整十二年。

    往后还会有更多的十二年吧,你捧着水杯发呆。

    老婆~啵啵~

    钟辰乐!你离我远点!




🐹朴志晟

    同学聚会,朴志晟帮你挡了好几回酒,自己醉的一塌糊涂。

    你叹口气只好架起这185+的大高个儿往门口走,心里暗自庆幸还好有176的个子撑着不然肯定没法一个人把朴志晟折腾回去。

    关键是出了饭店,凉风一吹,朴志晟酒劲上来了,整个人往你身上黏,嘴里还嘟嘟囔囔的。

    对啊,怎么忘了这家伙一醉就爱撒娇黏人…

    那个“家伙”可不知道你嫌弃他,一个劲儿地索要啵啵,你躲开几次刚抽出空子去拿手机想打车,却被他俯下身来的吻而打断。

    真是的,当时怎么就看上了这样的黏人精…

    要说和朴志晟的初识,还真是挺有趣。

    那家密室逃脱6人开,但你们只有三个人,刚好门口走进来三个男生,那个高个子的男生满脸不情愿,气呼呼的像只小仓鼠。

    哎一古哎一古,叽桑害怕了呀。

    那个有桃花眼的男生笑的挺好看,拍着那个高个子的男生肩。

    我才没有!我只是…

    哎呀!不害怕就上,别搁这磨叽行不?

    旁边那长得眉清目秀的男生一口东北腔居然不怎么违和,推着那高个儿就过来了。

    老板,三个人的票。

    这个密室6人开,那边的也在等人拼,你们和他们一起吧。

    志晟啊,你看人家女孩子都敢玩儿,你怎么能比人家女孩子胆子还小呢?

    其实我是不敢玩的…

    你差点把真话说出口。

    幽怨地看了眼闺蜜,你这个好闺蜜脱单后,牵着她男友就天不怕地不怕,不知道怎么想的,又去鬼屋又去过山车,这都不算什么,关键是天天出去还要拉上你。

    就像今天,明明说好了和你一起来玩那个星级最低的密室,结果还是害怕,带来了她的男友,因为有了男友,她改变主意,订了最恐怖的密室逃脱。

    fine

    都是假的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你在入口轻声嘀咕三遍才迈开步子进去。

    那个叫志晟的高个帅哥有些惊奇地看了你一眼,跟在你后头也走了进去。

    前面的一段时间还好。因为你这个人蛮怪,活人扮演的npc你想着他们也有自己正常的家庭朋友,他们平时也是作为正常人生活,就会不那么害怕。但是,只要是假人,那么这件事儿就不一样了,他们,或者说它们的眼睛在昏暗的场景中毫无感情毫无生气就那么冷冰冰地盯着你,你觉得怪瘆人的。

    所以在通关前的最后一个关卡,那个套着白色衣服的假人突然从你们面前掠过的时候,你下意识抓住了身边人的手。

    害怕的时候真的会忘记一切吧。

    怎么就是没有发现那只反握住你的手是那样宽厚呢。

    温暖的大手渐渐掌握主动权包住了你的手,你的手冰的不行,和那只手交握在一起逐渐变得暖起来,整个人也终于镇静下来。

    快出密室时,你耳边有着轻笑声,原本以为是npc又来吓人,结果那个声音凑近了些:还牵着我不放吗?我倒是不介意,可是过会儿出去你的朋友会怎么想呢?

    三秒后,你突然意识到这个悦耳的低音炮到底是谁的声音。

    是那个叫志晟的帅哥!

    你立刻松开他的手,连声道歉。

    OMG 我干了什么啊啊啊社死现场TT

    他倒是一副真的不怎么介意的样子,反而是在迈出去前的最后一刻留下一句颇为震撼的话。

    小学妹,我关注你很久了哟,你难道完全不认识我吗?

    莫呀?为一类???

    这是什么奇怪的剧情反转啊救命。

    直到一个星期后,篮球场上意气风发的帅哥径直走过来。

    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好吗?

    啊喂!哥!您表白没必要在大学联赛获胜的时候表白吧!这满操场花痴我惹不起啊惹不起…

    宝贝要带我回家吗?宝贝冷不冷,要不要穿我的外套嘿嘿~

    你还是穿着吧!你感冒了我会更累的!!

    算啦!黏人精就黏人精好了,有这么个心里只装着你的黏人精也蛮不错的呢~

    朴志晟!不要再亲我啦!回家啦回家!!



—END—

再次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不强求红心蓝手啦但还是希望大家喜欢的话点一点毕竟它们不要钱的!还可以让我开心一整天hhh!

作为SH初三党,我在这样的压抑环境中偶尔写点文或许算是治愈自己吧~也希望我写的文可以给你们带来快乐!!!


“But a man is not made for defeat. A man can be destroyed but not defeated.”

一个人并不是生来要给打败的,你尽可以把他消灭掉,可就是打不败他。

--海明威《老人与海》


希望我们都可以越来越好!!!


评论(2)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