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儿の朴川泉!

这里是锥条次玩家朴川泉!
主笔NCT!
斯莱特林girl
指环王/哈利波特/EXO/NCT/Seventeen
(以后互关就随缘啦!之前互关的会留在关列里!)

关于初次见面

*严重ooc!!!

*由于是学生没有什么时间所以原本想写7D的后来只写了🦁️🦊🐶如果有人看我会抽时间再更哒!

*女主按我自己写的…所以或许会有点难代入…?

*假装全员180+…咳咳

*女主(你):176cm,擅长化学,敏感但粗心的infj-t,短发cool girl,有一个超级超级超级好的亲姐姐,有很平等的温馨家庭,其余特征在不同男主段落随机掉落~

*一些废话:为啥按俺自己写呢?因为平时看文看到小鸟依人设定的女主都会比较跳戏,不是说不好,我也很想当160的普通女孩子,,我也不想…咳咳,差点剧透,欢迎提意见!没人看的话…就当我自己写着玩好啦!(有些情节是自身经历…大部分是想到哪儿写到哪儿,如果有啥像融梗的地方还拜托指出!)

*顺序:🦁️🦊🐶

*感谢观看!欢迎提意见!!!


🦁️李马克

   和李马克的初识直到现在再去回忆你都还会尴尬得想找条地缝钻进去。

   因为——

   第一次见面他先向你打招呼:你好呀!Welcome to our school!小学弟!

   听前半句时,你在心里默默感叹学长的热情和帅气,听到最后一个字的时候却整个懵掉。

   小…小学弟??!!

   WHAT???

   你好不容易平复心情告诉自己学长大概是口误,然而,李马克学长这时许是看你脸色不好,就又开了口:小学弟啊,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转头还看向你的闺蜜:你是他女朋友?他是不是生病了啊?

   你的闺蜜终于再也憋不住,大笑起来,指着你半天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交友不慎啊交友不慎。

   李马克的海鸥眉蹙起,有些疑惑地看看我又看看我闺蜜,迟疑地开了口:我是…说错什么了吗?

   你狠狠瞪了闺蜜一眼,做口型告诉她到宿舍她就完了,你的闺蜜这才做了两次deep breath,好不容易正经起来:李学长,我不是同性恋。

   这个解释…?

   你还来不及吐槽,就看到李马克的眉头皱得更紧,继而又瞪大了眼睛看向你,一脸的不可思议。

   你是女孩子啊???

   得。这哥脑子转得快。

   李马克尴尬地笑,连着说了好几次sorry。

   你摆摆手想着之后也不会和这个学长有什么交集。

   很显然。

   你想错了。

   由于你不偏科还是比较听话的性格,所以虽然有时候因为一些知识点而钻牛角尖让各位教授十分头疼,他们还是把你当成系里最有潜能的学生来培养。并且你还有个加分项,你唱歌很好。

   因此自然而然地,你成为了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唯一一个大一就取得部长职务的学生。

   时间过的很快,当你就快要忘了李马克这个人的时候,你们又一次遇见了。

   学校的艺术节开幕式的筹备工作安排给了你和文娱部部长,你按一名学姐所说爬上三层楼去找所谓的文娱部李部长。

   好巧不巧,你的手刚扶上门把手,门就向里打开了,一个重心不稳你便栽进了一个人的怀中。

   那人稳住你的身体,

   Oh my god!抱歉!你没事吧!

   这声音好耳熟……!

   你匆忙站直身体:学长好!那个…我找文娱部李部长。

   李马克挑高了眉毛:那么巧!你现在担任宣传部部长吧,我刚想去找你。我们去旁边音乐教室谈,今天上午你没课了吧,上午音乐教室都是空的。

   那个时候你真的没多想为什么李马克知道你上午没课。当然,就算是想了也不会知道他问学生会会长要来了你的课表。

   你随着李马克进了空教室,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李学长真的是很有魅力的人啊。

   李马克进了教室就拿起了倚在墙上的吉他,你与他相对而坐,把开幕式规划的差不多后,他弹唱了他要表演的曲子。

   阳光从打开了一半的窗洒进来,白色的纱帘飞扬到空中,眼前的男生时不时还抬头冲着你露出灿烂的笑。

   李马克弹完曲子,把吉他放到了一边,神情严肃了点:我觉得,我还是有必要和你解释一下为什么第一次见面我以为你是男孩子。而且我还想问你点事儿。

   ?

   果然是个大直男啊…这么好的氛围…

   你点头,接下来李马克的话更令你怀疑人生。

   李马克开口:我其实早就知道你,在高中时就知道。但我那时候只是知道你是邻街那所高中很厉害的学生,也不知道你到底是什么样,后来有一次,我放学的时候走到十字路口,看到你们学校门口挤着好多人,出于好奇,我和同学就也围过去看了。

   李马克的眼神开始躲闪。

   我看到的是...

   他没说下去,你已经恍然大悟,哭笑不得:你看到我被你们学校的女学生表白啦?但我当时也和那个女孩解释清楚了呀。

   李马克一脸无辜:我原本就以为是个表白失败现场,觉得没什么意思,看两眼就走了,结果这学期我和高中同学聚会的时候又聊到才反应过来,要不然我到现在还会怀疑你的…

   咳咳…李马克又移开了视线。

   过了一会儿,他却极为认真地再次看向我:

   不过,我的问题还没问呢。

   我喜欢你,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吗?




🦊黄仁俊

   高三之前,黄仁俊的身高一直是他的硬伤。他温和但有底线,学习好品行端正,长得更是挑不出毛病,只有他的身高会被你拿来调侃。

   因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啊…要小心点不被仁俊听到才是。

   还记得那是个秋日的中午,阳光正好,你和妈妈在公园里散步,妈妈碰到老同学开始闲聊,让你自己四处逛逛。

   一个小男孩在草坪上画画,至少,你当时看过去,站在画架前的就是个单薄瘦弱的小男孩,也许是个12、3岁的男生吧?你想着,不禁又多看了几眼,那个男孩真的很好看,寸头配上他干净的气质和端正甚至有些许秀气的五官居然一点都不违和。

   他似乎察觉到了你的视线,转头看到你,便露出一个笑:你对我的画很感兴趣?

   实话说,在他转头之前,你并没有关注他的画,只是好奇这个男生而已,闻言你匆忙点头,为了掩饰自己的尴尬,移开视线开始看画,原来他画的是枫林啊,枫树下面坐着的姆明真的好可爱。

   你从来没有见过画画这么好的男生,所以由衷赞叹:你画画真好,还有,那只姆明好可爱。

   他又笑起来,露出一对虎牙,道了声谢谢。之后又看了看你,呀了一声:你也是我们学校的吗!几年级几班的呀?

   你有些惊讶,忽地记起你在包上别了学校的徽章,这才开口:我啊…我是初三五班的。

   这样啊,我是高中部的,高一五班黄仁俊,以后有什么事都可以来找我哟。

   原本只是在心里感叹,长得好看的人声音好听就算了,名字还好听。然后…

   什么?!你说你是高一???

   你瞪大眼睛,这个还没有自己高的小男孩,不,男生是高中生???

   很惊讶吗?黄仁俊无奈地摇了摇头。

   啊…没有没有。说是没有,你还是多打量了他几眼。

   后来你们加了微信,有空了会聊两句,在学校里遇见都会打招呼,偶尔你还会去找他教你几道数学压轴题,他对你总是笑眯眯的,像一只无害的小狐狸。

   当然,你们班女生也不乏花痴,整天围着你打转:可不可以把你弟弟的微信给我呀?

   弟弟?你愣住。

   我只有姐姐,没有哥哥或者弟弟妹妹啊。

   啊?那今天体育课上那个男生是…?

   你这才反应过来,上午体育课上看到黄仁俊在打篮球你就围观了一会儿,他打完篮球后径直走过来和你聊天。

   黄仁俊啊…

   你突然有点不想给她们联系方式了。

   好巧,黄仁俊在门口探了个头进来,冲你招手。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恍惚间总觉得自己还是小孩,转眼却到了高二。

   你的高二,黄仁俊的高三,大家都越来越忙,见面的次数也渐渐变少,待在一起时间最长的一次,是他知道你中午有自习,帮你占了图书馆的位置,你们在图书馆里学了一整个中午。

   三月也要结束了…你有些感慨,毕竟和黄仁俊认识那么久了,再要分开总是有些伤感。

   你生日在三月末,黄仁俊那天提着个礼袋叫你出去的时候,你又是一阵愣神,这样的画面和你的记忆重叠了。

   你突然就意识到了自己有多喜欢他,有多舍不得他走。

   你们好久没见面,话题却还是源源不断,没有任何生疏的感觉。

   他比划着你的身高,笑嘻嘻地道:我183啦!比你高了哟!我记得你说你未来的男友要找180以上的,你会不会爱上我啊?

   你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变得那么矫情,一瞬间就哭了出来。

   但是我一直都喜欢你啊。

   你哭得歇斯底里。

   黄仁俊慌了手脚,笨拙地捧起你的脸抹掉你的眼泪,然后把你紧紧搂到怀中。

   你别哭啊!我想说的是,我也喜欢你,以后,我终于可以让你依靠了。还有,你加油和我考到一样的大学,这样我们就可以一直一直在一起了!

   他俯下身,

   在你额前落下了一个浅浅的的吻。




🐶李帝努

   你的男神,隔壁六班的李帝努,此前无人超过的22届年级第一,居然独独学不来化学,进了初三不知道被化学老师教育了多少遍,明明刚开始学的时候还可以的,后来不知怎的成绩一落千丈。

   你却是化学天才,是化学老师极为赏识的学生,五班的化学课代表。

   化学老师让你帮她批卷子,你批到李帝努那张时,老师刚好端着接好水的水杯走了过来。

   批到李帝努的啦?我说你再加把劲儿,下次考试或许你就是第一了,李帝努这孩子也不知道什么情况就是学不好化学…

   老师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点了点考卷上的叉,叹了口气。

   那天,李帝努的试卷是最后一张,批完你就和老师道了别,走出门时刚好看到来交数学作业的李帝努。

   后一次月考结束的第二天,你看到光荣榜的那一瞬间习惯性去看第二名,结果没看到自己,反倒是看到了另一个人的名字:李帝努。赶忙扫了眼第一。

   化学老师可以改行做预言家了。

   身边的同学议论纷纷,都在讨论李帝努是如何失掉致命3分而掉下神坛的。

   你只是再仔细看了看自己的分数,便往后挤出了人群。

   就在刚脱离身后人潮的时候,你的手腕被人轻轻抓住。

   转头。

   一张被你在素描本上描摹了百来遍的脸就那么凑到了你跟前。

   同学,你可以教我化学吗?

   李帝努满脸的真诚,看着你还眨巴了两下眼睛。

   我…每天给你买奶茶!

   你不留痕迹地挣脱他的手,垂眸掩饰起那一抹雀跃。

   好啊,奶茶免了,以后送我回家吧,在我书房里教你。

   你的家离学校有点远,但你不喜欢坐车,自行车也骑得不太好,所以每天都是走路上学放学。

   所以,你也是有私心的。

   因为,李帝努自行车骑得很好,他的车带后座,而且住在你家附近。

   李帝努笑了起来,眼睛弯成好看的弧度,像是邻居爷爷养的那条可爱的萨摩耶。

   一言为定。

   就这样,放学时你心安理得地坐上了李帝努的后座,和小说情节写的一样,李帝努抓住你的手搭在了他的腰上让你抱紧他。

   回到家,妈妈看到李帝努这样的三好学生来家里当然一点都不介意,还给你一种李帝努是她的亲儿子的错觉。

   看到你的成绩单更是笑的合不拢嘴。

   不错啊!去和小李学习去吧!

   李帝努的化学真的是糟糕的一塌糊涂。

   你原本以为他大概只是弄不清概念,没想到他连元素化合价都背不出来。

   钾钠银氢正一价,钙镁钡锌铜二价,铝三硅四铁二三,氟氯溴碘负一价,氧负二价,硫负二、四、六齐全,单质永远是零价。

   写完口诀,你就给李帝努下了第一道任务:背出这些化合价,并且把元素和元素符号对应好。

   李帝努的星星眼看的你不自在,快背呀!看我干啥!

   觉得你聪明又好看。

   …

   李帝努讲这种话都不脸红的吗???

   初三熬过去,感觉没多久,高三又到了。

   李帝努明明中考时化学考了满分的,到了高中却又是倒数,所以老缠着你给他补课。

   高一就算了,高二高三他还选了化学。

   李帝努…你是不是对化学有什么意见啊…你如果学不来就别选化学啊…

   他无辜地眨眼:有吗?我其实还挺喜欢化学的。

   高三下学期的一天,你照常布置李帝努回去刷题,李帝努却一反常态,没有乖乖应下,反而是往你身边挪了挪。

   我不想做诶。

   你皱眉:那你想自生自灭?

   你可不可以给我一点奖励啊?

   他又凑近了一点。

   什么奖励?

   你没等到他的回答。因为下一秒你就被他拥入了怀中。

   淡淡的好闻的香味溢满了鼻腔。

   你轻轻推了推他:喂…李帝努?

   诶,你别说话,我怕我过了这股冲动劲儿就说不出来了。

   啊?你从他怀里探出个头,先看到他好看的下颌线,再往上可以看到他发红的耳朵。

   我喜欢你。

   什么?

   我说,我喜欢你。

   因为喜欢你,所以暂居第二也可以。

   因为喜欢你,所以装作什么都不会也可以。

   因为喜欢你,所以为你丢掉面子当着化学差生也可以。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有热度的话下次更🐻🐰!


评论(5)

热度(1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