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儿の朴川泉!

这里是锥条次玩家朴川泉!
主笔NCT!
斯莱特林girl
指环王/哈利波特/EXO/NCT/Seventeen
(以后互关就随缘啦!之前互关的会留在关列里!)

【条你】生病了怎么办?2

不管是划人还是划分大家都要好好的呀TT

此篇包含东娜乐星——马仁诺戳戳合集!


/🐻HAECHAN /


太阳从西边出来了,今天居然是李楷灿叫我起床!


小熊趴在我床边大声嚷嚷:“起床啦起床啦!珍妮是小懒虫吗!”


我说,李楷灿自己起来都是十二点往后的事了,再来叫我…看一眼墙上的挂钟——13:45——果然…


“李开餐你安静一会儿会儿好吗…”

“呜呜呜珍妮嫌弃小熊了TT”


但是今天我真的没心情和李楷灿打打闹闹,一坐起来就是天旋地转一阵晕眩。这是怎么了?不仅生物钟错乱起得晚了还晕上了?


看我久久不搭话,李楷灿撇撇嘴:“今天怎么无精打采的?你今天有点不对劲哦珍妮——”说着就黏黏糊糊靠过来戳戳我的脸。


想到什么我瞪大眼睛,“诶——你你你离我远点,不对,你赶紧带个口罩!然后然后然后——然后你把抗原和体温计给我——”,说完我就用被子把头蒙上了——哦天哪不会真是我中招了吧…


“莫???”看着我像唱rap一样blablabla一大堆李楷灿懵了几秒,然后明白过来拉开我的被子——“要感染早就感染了还差今天吗,再说我也是感染过的,你怕什么?”说完就把额头和我的靠在一起,轻声嘀咕“还真有点儿热。”


“?感染过也可能再次感染的好吧?毒株也不一定一样——”


李楷灿摆手往外走:“总归是要照顾你了,带个口罩多麻烦,还不如就这样咯——感不感染老天说了算^^”


拿来体温计一测39.7度,李楷灿皱眉:“我先去找找退烧药放哪儿了,你做个抗原吧。”


可能是看出我有点儿慌张,李楷灿俯下身终于收起了那副吊儿郎当的模样,认认真真地和我对视:“珍妮,不要害怕,这个其实就像重感冒一样,很快就会好起来的,而且我会一直一直陪着你,这几天我哪儿也不去,你一定很快就会好的!”


我点头,pabo嗨颤尼…其实我是突然想到他感染的那段时间其实也会很无助吧,而且那个时候因为行程外出,没有任何家人能陪着他,当时打视频电话也只是心疼,看他装出来一副神采奕奕的样子居然也是真的被骗过去了,现在亲身体会到想要依赖别人的感觉,真的…还好当时下定决心后在他病好的第一天就见了面,不然会更愧疚吧。


生病容易多愁善感想东想西——认证。


在我思路不知道飘到哪儿去的时候,顶着几根呆毛的楷灿捧着个杯子进来了——“呐,快点儿喝了,怕你觉得苦还放了蜂蜜。”


喝着药我偷偷瞥了一眼一旁打着哈欠揉眼睛的李楷灿,看来有楷灿在,生病也挺不错的哦~




/🐰JAEMIN /


“宝宝我下飞机啦,今天的行程在S市,大概下午就可以回来看你啦。”


总是怕我担心,所以只要有空,罗渽民先生就会打电话过来上报行程。


按理说平常接到电话我会很开心的,毕竟我家这位到底还是个大忙人。


不过今天早上起来就浑身痛,略微清醒一点后发现头也开始痛起来,本来是想着下午能见到渽民,打起精神来好好回应几句的,却不知怎么回事突然记起前几天看微博说今天这个拍摄有女嘉宾,情绪又低落下来,生病的时候最多愁善感了,为了不让电话那头还等着我回应的小娜担心,我就短短地说了一声“好啊。”


可是本人比较情感外露,罗渽民又是个细腻的家伙,察觉到我的不对劲,语气立刻变得有点儿紧张起来:“珍妮是身体不舒服吗?怎么感觉声音不是很对的样子…”


“啊没有没有——”一张开嘴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声音是真的有点哑,本来想说没事,话到嘴边却拐了个弯变成:“只是喉咙不太舒服,没关系的,小感冒而已。”


那边沉默了一会儿,又开口“你测过体温了吗?”


?哦对啊,早上不舒服洗漱完想着是周末又缩回了被窝里,体温倒是真没测,诶咦,今天脑袋好像是真的不太好用。


拍拍脑袋,我恋恋不舍的离开被窝,披上外套去找体温计:“没事啦你放心,你女朋友还没那么脆弱,挂了挂了我去测个体温你好好工作哈,隔空亲亲你!”


说完听到罗渽民闷闷回了个“嗯”我就挂掉了电话。


(NJM:???挂的还真利落哈 我让你挂了吗 我连拜拜都还没说呢)


刚恋爱那会儿老见不着是真难受,可后面咱也就习惯了,然后我就变得很佛,只要把自己的生活填满就会没那么难过了,毕竟——那也是他的梦想他的人生,我无法剥夺。这种时候,我也不可能幼稚的要死去争那个第一顺位。而且那会儿看到他第一时间公布恋情已经够惊喜了,他真的为我付出了很多,我也该懂事点儿的——


脑袋里迷迷糊糊想着过去,找到体温计后突然发现自己真的好冷,估计又会着凉。不该走神的。我把外套裹得更紧一点,快步走回床边,蹬掉拖鞋扑到了床上。


测完体温,39.7。


我那时候看数字已经觉得怪累的了,也就懒得想泡药什么的,可能睡一觉就好了,体温计被丢到一边,裹紧被子我缩成一小团——拜托让我好好睡一觉快快好起来吧,下午见渽民一定不能让他担心的。


又是迷糊间感觉到脸上凉凉的,我捂住脸。却感觉摸到了什么,半睁了眼看见罗渽民站在我床头。


 …?一睡就到下午了吗。感觉没过多久——瞟到一旁电子钟上的10:00意识到自己才睡了一个半小时,然而脑袋逐渐开机的时候突然想起来眼前这位的节目不是9:50开拍吗。


“渽民,是我在做梦吗?你怎么早回来了。”我去握他的手。好凉。感觉整个人烫得不清醒,拼命想去贴近那冰冰凉凉的手。


罗先生无奈地蹲下来和我平视,晃了晃手里的体温计,眯了眼睛看到大概是41——“如果我再晚一点回来怎么办?你和我说没事,这种能叫没事吗?”


“真的没事的,睡一觉就会好的。”我眨巴眨巴眼睛,“真的。”


“好吧好吧,我们家珍妮小姐是铁做的”看我这样子,罗渽民也不好再说什么,拿了一旁的杯子哄我喝药。


迷迷糊糊又睡过去半天,醒来后退回了低烧,精神不少之后就想问罗渽民到底为什么能那么早回来。


“我说,我女朋友生病了。”罗渽民露出狡黠的笑。


“呀,你认真一点啦!我是真的很想知道。”


罗渽民凑过来亲亲我的额头:“是我太着急了,完全掩饰不了。导演看到我状态不好也很担心,本来是说推迟拍摄,但我觉得拖着别人时间毕竟不合适……嗯,你也知道仁俊他最近行程也少,本来是想碰碰运气的,结果导演很满意说仁俊可能真的更贴合这次的主题,所以,双赢^^,你放心好了,我做事有分寸的。”


看,这就是我的小娜,为我付出那么多还只说是自己着急的小娜——


突然给我了一个wink的小娜让我有点儿懵“不过,这次过来会待好多天哦,又可以天天和你贴贴了~”


急,在线求,重感冒但男朋友完全不保持距离怎么办?

“查这个干嘛?我说,我还想感冒呢,请个病假还能和你多待几天——”




/🐬CHENLE /


其实上午感觉还可以的,只不过是起床的时候有点儿头晕,昏昏沉沉打不起精神。


但是到了中午喷嚏一个接一个,晃晃脑袋感觉头快要裂开的时候,我开始觉得不对劲。


“辰乐,帮我拿一下体温计。”


钟辰乐…以及大头,一人一狗在沙发上快乐看电影,我从书房里突然探出头来说话钟辰乐先是没反应过来“啊?”了一声,然后笑了一下:“诶不是,你们怎么都这样——我们连门都没出过,想想也不可能感染——那么紧张干嘛”


不过虽然嘴上那样说,还是乖乖站起来帮我找到了体温计,递过来的时候冰凉凉的手靠过来碰了碰我的额头“哎呦还真有点儿烫哈”


我撇撇嘴:“我也没说是新冠啊,只是太难受了,就算是普通感冒这么难受也该吃药了的。”


钟辰乐终于正了正神色,“唉算了我去找找抗原,你这样搞的我也拿不准了…”


把书房门关上的时候听到小猫嘀嘀咕咕:“怎么这么不省心,这么大个人了还照顾不好自己。”


哎呀,果然还是嘴硬心软的家伙——


测出来体温40.3的时候钟辰乐坐不住了,扔了个抗原给我就把我电脑直接给关了:“别上课了回床上睡一觉吧,啊不对你先做个抗原,我我我——我先帮你请个假然后去找退烧药。”


给老师打完电话小猫就跑过来看我的抗原——“啊…”皱着眉头盯了抗原半天,我忍不住也凑了过去——怎么说,感觉是一条,但是硬要说的话,下面确实有一点点一点点淡淡的…


“算是阴性吗?”辰乐转头问我。


我咋知道啊我也很混乱啊现在,不会吧真的是我身体太差感冒都这样严重了???


“不管了,你看看我都没病你就生病了,一定是你身体素质下降了——康复之后我要监督你锻炼,而且不许再熬夜了听到没?”钟辰乐把我向床的方向推——“我去泡药,刚才我把你电热毯开了现在应该会热了,你赶紧回床上先。”


然后就是泡好药站到我床边的钟辰乐,看我喝药苦得皱起来的脸,钟怼怼又上线了:“都说良药苦口嘛,生病了就得吃药,以后还敢熬夜吗你,不过反正熬不熬夜难不难受都是你的事,熬夜就熬夜嘛,大不了熬夜完身体变差,大不了生病,大不了难受一下,大不了喝个药嘛……”


然后是移开视线,一句很轻很轻的“大不了我心疼一下呗…”


“…咳咳…你晚上想吃什么我给你做,考虑到你生病,不然我才不呢…”


嗯,小猫好可爱,偷偷亲一下就睡觉吧——


“喂——你干什么啊!生病了也不能偷亲我!”结果过来扒开我的被子,凶巴巴地看着我,吻下来却是温温柔柔的,“我说,你要快点好起来!…我可不想一直照顾病人——”




/🐹JISUNG /


早上半睁了眼睛就听到老师讲课的声音,一开始迷迷糊糊还以为在做梦,结果听到老师一句“珍妮来讲讲这道题的思路”突然清醒——可恶,朴志晟想害死我吗不叫我起床??


“老师,早上我帮珍妮请过假了,今天她发烧了我就没叫她起床。”


然后就是隐约传来的老师的念叨“啊那要注意休息啊…同学们还是要保重身体…身体第一位”


上次把朴志晟带去学校看我们的联欢会之后,不知道谁传出去的消息,总之我一走出后台,就是一群女生围着我指着朴志晟坐的方向,“那位好帅啊,珍妮,那个是你男朋友吗?”


嗯,就是被你们一说,不是也变成是了。


然后就是本来还会避嫌一下,接我都是隔一段马路,到后来直接大大方方和我朋友老师们打招呼:“我把珍妮领回家啦~”


到后来就是老师都会笑眯眯和我说:“你和你男朋友好配啊”


所以,老师就一点都不惊讶,听到朴志晟帮我回复也没关系了吗?


好神奇。


不过现在不是该想这个的时候。头好疼。浑身都像散架一样…


听到脚步声下意识闭眼。唉算了就干脆装睡吧


“诶?还没醒吗,明明听到有声音了的…”小仓鼠皱眉咕咕哝哝——


然后感觉到额头上冰冰凉凉的,“嘶,喂过退烧药了呀怎么不降下来呢…”


“怎么办才好呢…这样烧下去可不行”


突然响起我的手机铃声,omg吓死了——


朴志晟转身了没看到我嘿嘿——小仓鼠今天有一撮头发翘着,好可爱——赶紧闭眼再装一会儿^^


听觉太灵敏所以听到了手机里传来的声音——“珍妮生病了呀,那一定要快快好起来哟”


无语了,这是唯一一位发现朴志晟的存在还不知天高地厚死皮赖脸地追我的——


怎么说,因为嘴硬心软我本人,拒绝的彻彻底底,并且还当面骂过他一顿,但是由于社团工作需要没有删除拉黑聊天方式。


“就不劳您费心了,珍妮有我在一定会很快康复的”帕叽颂压低声音还是很酷的耶…


大概是电话挂断了,朴志晟声音突然变软:“怎么回事嘛!到现在还不会拒绝追求者——”


仓鼠气鼓鼓,跺jio——


对不起,收回刚才的话。太可爱了。整一个虽然他是年上但是姐弟恋错觉——


糟糕。偷看被发现了!——


(真的不该开小差的TT


朴志晟大步走过来戳戳我的脸:“早就发现你醒了——我们珍妮果然还是小朋友啊^^不过醒了的话给叽桑一个奖励亲亲吧~照顾你半天帮你请了假还帮你婉拒了(?)追求者^^”


之后那个追求者没在出现过。


后来我知道了——原来是因为朴先生没有挂断电话,迫不及防塞了那人满嘴的狗粮^^









——END——



评论

热度(42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