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儿の朴川泉!

这里是锥条次玩家朴川泉!
主笔NCT!
斯莱特林girl
指环王/哈利波特/EXO/NCT/Seventeen
(以后互关就随缘啦!之前互关的会留在关列里!)

【条你】生病了怎么办?

感觉本人几万年来都没这么难受过,真的难受!!!故码此文。

几天前发烧的时候激情速打了马仁诺的三篇——有空把梦队码完



/🦁️MARK /


“Mark——Mark?李马克!!”


早上起床的时候迷迷糊糊感觉难受就喊了李马克,结果他居然没听见,喊了三遍都没有任何回应,莫名就委屈起来,同时也清醒了不少,太阳穴隐隐的疼痛随着意识一起变得清晰,揉着脑袋随便拽起一件外套披上就往外走。


“Mark?”我有些不满地又叫了一句。


客厅的窗帘并没有拉紧,清晨的阳光淡淡地洒在李马克的脸上——李马克在沙发上裹了条被子缩成一团。


我放轻脚步,蹲下来看他。


马克眉头微皱。在我盯了他半分钟后突然睁眼。


有点懵懵的样子,瞪着他圆圆的眼睛也盯我盯了好半天。


但我注意到的是他眼睛里的血丝。


为什么是睡在沙发上?而且是昨晚没睡好吗?李马克怎么回事?


“啊…babe…你怎么…”,他好像是反应过来了,一骨碌坐了起来,“诶诶诶等会儿——”


李马克的脸突然凑近。


我be like:?


他的额头抵着我的,贴了一会儿后移开,然后长舒一口气——“总算是不烧了——”


哈啊?


看我一脸疑惑,李马克双臂一带把我搂进怀里。


“以后babe不能再熬夜了哦!身体都不好了!昨天你发烧了一晚上。怕打扰你休息给你降烧之后我就到沙发上睡了^^”


李马克说着揉了揉我的头,“现在头还痛吗?喉咙难受吗?要不要再睡会儿?”


“李马克,你就不怕万一我是新冠——”


李马克扬眉:“要感染早感染了,凌晨喂你吃药,不知道是哪个小朋友说亲亲才肯喝药的哦~”


我瞪眼,瞬间没了底气,“反正…反正就是你要小心就是了”


李马克笑得蛮开心的就是说——


“放心啦babe前面给你做过抗原啦,只是普通感冒”


“不过今天晚上babe要早早上床哦!不然Mark会生气的^^”




/🦊RENJUN /


早上听到黄仁俊进我房间叫我起床的时候,因为难受异常烦躁,扯住仁俊的袖管就开始晃啊晃地撒娇,“仁俊TT我真的头好痛,喉咙好难受,我不想上课,我是不是阳了呀TT”


“最近咱俩也没出去过呀?怎么会?”仁俊搓了搓双手,轻轻覆在我额头上,“奇了怪了,真的有点低烧的感觉,我去拿个温度计,你先呆被窝里别动。”说着把我的被子掖好,大步走出了房间。


36.8——我和他面面相觑,他试探着开口:“要么…咱稍微坚持会儿先?”


认命了。好像单单是难受的话请假理由也是真不够充分。


于是就有了我拽着黄先生坐在我书桌边的一幕——“陪我上课好不好嘛!!🥺看在我那么难受的份儿上——”


黄先生叹气,把眼神移开:“宝贝,你会分心的,我们还是先好好上课好不好?”


可惜黄先生的弱点早就被本人摸得一清二楚——凑到他跟前和他对视,再扯扯他的衣角,仁俊就会心软了。


“好吧,但是你一旦分心我就走。”最终果然是仁俊先投降,抓着我的手坐了下来。


中午嚷着难受又测了次体温——38.3但是抗原阴性——我又开始和仁俊大眼瞪小眼。


“真的好难受TT仁俊我真的不想听课了TT咱就是说一直坐那儿我也学不进去了TT”


仁俊又心软了。


我得逞之后立刻钻进了早就开好电热毯的香香被窝^^——侧头去看书桌前的黄先生——仁俊淡淡看我一眼,叹了口气,终究是认命般地拿起笔和笔记本开始乖乖帮我听课。


你别说,黄先生的笔记是真的做得太好啦!忍不住了,现在就去夸夸他——




/🐶JENO /


小狗歪头:“真的很难受吗,很难受的话宝贝怎么还在看手机呢?”


“啊…”我有些讪讪地放下了手机,裹上被子,“那我睡觉好吧”


本来是想骗走李帝努就继续刷视频的。结果真就昏昏沉沉睡过去大半天。


起床的时候腿都是软的。


那就算了。不起来了。让我赖会儿。


您的小狗又在探头:“醒啦?”


“嗯,但是更难受了TT”


李帝努忙前忙后哄着我吃了点东西,又给我测了体温——小狗撇嘴:39度诶。


然后我就成功有了摆烂一整天的理由。


李小狗眨眼睛:“有点心疼。小狗想帮珍妮分担一点,珍妮明天就快快好起来吧!换小狗难受也是可以的。”


我说,李帝努是什么嘴,下次请预言我测试满分谢谢。


第二天我真的好了,36度不管测多少次都不变。李帝努躺在床上烧的脸颊微微发红。


然后,我们家就不用开暖气了。李帝努提供24小时暖炉贴贴福利。


“李帝努…真的很热诶”


小狗搂得更紧:“宝贝不要再生病了哦,不然帝努一心软就会和宝贝一起生病了”


啊。迷糊小狗好可爱。那就允许他挂一会儿吧。








——TBC——







评论(2)

热度(64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