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儿の朴川泉!

这里是锥条次玩家朴川泉!
主笔NCT!
斯莱特林girl
指环王/哈利波特/EXO/NCT/Seventeen
(以后互关就随缘啦!之前互关的会留在关列里!)

伯贤 | 专辑预告

“边总…”助理小心翼翼地看向边伯贤。

通常来讲,边伯贤只有极度不爽的情况下才会抽烟。

“嗯?有事?”边伯贤抬眸扫了助理一眼

“呃…夫人夫人她又跑了”

“跑去哪儿了?”

“西山的别墅…边总…今天要派谁去把夫人找回来?”

“不用了”边伯贤掐灭了烟,“我亲自去找她,看她还敢不敢再离开我。”
“宝贝,这是第五次了…你说我是不是应该惩罚你一下呢?”边伯贤略显焦躁地将你推倒在床上。

“唔…伯贤…”
“记住,你必须为你做的一切付出代价” 边伯贤一挑眉开始解开领口的扣子,“今晚你别想睡了”
“哟,宝贝你醒了啊,看来我昨晚还不够努力啊…”
“行吧,今天我不去公司了,带你出去玩”
“边伯贤…你能不能慢点啊!”

“宝贝,别着急我在这儿等你”
“我们一定要这样一直一直走下去,宝贝不要再逃跑了哦”

感觉心中空落落的像是少了些什么,边伯贤停顿一下又补上了一句话。

“我爱你,这次我不会再放手了”

---------------END---------------

望喜

太太们轻喷

评论(1)

热度(10)